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讲坛聚焦“创新创业”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讲坛聚焦“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8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邹丹 吕东浩   字号:[][][]
本网讯    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讲坛之TED演讲大会近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企业高管、青年创业者及部分在校大学生共计800余人走进“政协讲坛”,共同感受思想碰撞所带来的震撼。
此次政协讲坛以“创新、创业”为主题,邀请了包括文化、建筑、教育、艺术、设计、金融等领域具有思想引领能力的11位精英企业家为主讲嘉宾,旨在让不同旋转方向、状态、界别的人同处在一个文化场中,跨界交流、碰撞思维。活动中,演讲的内容覆盖了多元领域,每一位讲者分享着真实的足迹历程和新鲜的潮流创意,让大家在全新的领域寻求自己与灵感的对话。
甘井子区政协确定今年为“工作创新年”,提出通过创新工作理念、提升综合素养,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工作质量,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履职效能等途径推进政协工作取得新突破。据介绍,将政协讲坛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思想交流盛宴———TED大会相互融合,恰是区政协引导和激励全区政协委员强化创新意识、转变发展思路、开拓工作视野,把“工作创新年”活动引向深入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政协文化与世界创新思维接轨的一次有益尝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