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政协赴全国政协机关帮扶点考察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江苏无锡市政协赴全国政协机关帮扶点考察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4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江迪   字号:[][][]
本网讯    616至17日,江苏省无锡市政协组织委员及企业家代表赴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交流考察。
颍东区是全国政协机关定点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区)。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位于颍东区的3家企业,并参观了阜阳城市建设情况。座谈会上,阜阳市及颍东区党委、政府、政协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团成员与阜阳市及颍东区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团认为,在全国政协机关的大力帮扶下,颍东区近年来取得了显著发展。阜阳市及颍东区人力、能源等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无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两地具有广阔的合作领域和空间。
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表示,当前阜阳市及颍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更加坚定了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信心。下一步,无锡市政协愿意创造更多机会,推动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阜阳市委书记于勇表示,阜阳是重要的农业城市、人力资源大市,人力充沛、区位独特、交通畅达。在全国政协机关的大力帮扶下,当前,阜阳市及颍东区产业转移正呈现劳动密集型产业向劳务输出地区转移、市场依托型产业向市场空间大地区转移、资源密集型产业向资源密集地区转移的趋势,阜阳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无锡市政协及广大客商进一步加强与阜阳的沟通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