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红桥区政协为完善“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天津市红桥区政协为完善“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6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张原 通讯员 崇艳 曾建军   字号:[][][]
本网讯    “各位委员心系红桥、情系红桥,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意见建议涉及面宽、前瞻性强、贴紧区情、有操作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做好对接,尽量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纳入到规划编制中去。”天津市红桥区政协23日召开常委会议就区“十三五”规划进行协商,在听取委员们的建议后,区长王禹说。
为开好协商会,红桥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牵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区政协各专委会各自领题,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历时3个多月,形成了15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红桥区存在养老机构规模较小、保险产品对接养老服务滞后等问题,市场供应与老人的实际需求并不契合。”全国政协委员、区政协副主席苑春鸣提出,发展老龄事业要加快行政管理体制和机制改革;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精准的老年人网络化档案管理;利用现有职业教育资源,加强养老服务行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
委员们踊跃发言,分别就打造众创空间“升级版”、培育文化支柱型产业、发展河岸经济、整合文化旅游资源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感谢委员们多年来对红桥的关心,始终及时准确地研究、积极地建言红桥发展。”区委书记张泉芬希望委员继续关注“十三五”规划,为加快西站城市副中心和美丽新红桥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