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建言文化产业发展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建言文化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9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周倩   字号:[][][]
本网讯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政协近日组织委员视察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及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在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区文体局关于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汇报后,委员们建议:加大文化旅游业发展统筹协调力度,科学规划,实现文化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发挥高校文化资源优势,搭建企业与高校“一带一路”经济合作平台,建立大学生创新基金;加强互联网+文化旅游宣传平台建设,加强对区旅游线路的设计与宣传,形成精品旅游线路予以推介,制作旅游画册,建立旅游标识、文化街区标识;在文化事业上下功夫,采取措施着力打造好书院门古文化一条街建设;重视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作用,组织开展丝路文化体验活动等,扶持发展前景好的文化项目。
碑林区副区长侯学东表示,将认真研究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议及时提出方案,想办法解决落实。区政府还将继续做好公共文化服务、文化生态环境营造、扶持好的文化产业,促进碑林区文化旅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