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市政协专题协商民营医院发展_八面来风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正文内容
福建省龙岩市政协专题协商民营医院发展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9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麻小洁 肖飞   字号:[][][]
本网讯    “今天的专题协商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建言有针对性,体现了群众的意愿。”73,在福建省龙岩市政协召开的“加快民营医院发展”专题协商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福对协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落实协商意见提出要求。
5月中旬起,市政协对民营医院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了18家民营医院,召开7场座谈会,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民营医院在发展阶段举步维艰,碰到的问题很多,而人才是核心问题。”王顺梅委员建议,“应缩小公立和民营医院体制上的差距,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民营医院内部激励机制,吸引人才留在民营医院。”来自民营医院的杨萍委员深有感触地说:“民营医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专科化、特色化、差异化,做到定位准确,才能把握好机遇,健康发展。”
会上,各方围绕协商主题交流互动。市发改委、卫计委、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提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
市政协主席温锡浩表示,加快民营医院发展是一项“惠民生”的重要课题。协商会达到了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目的效果更加明显的成效,必将为加快民营医院发展起到积极谋划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