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8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摄影 吴海森   字号:[][][]
省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文友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副秘书长、代秘书长。
 
 
“构建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健全我省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机制”两个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发言。
 
  本网讯 6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协商讨论“构建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健全我省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机制”有关问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构建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健全我省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省委今年交给省政协的两项重点任务。两个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开展了认真深入的监督调研。会上,8位同志代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发言。
    乔传秀说,要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准确把握“两富”的实践基础和历史起点;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两富”的丰富内涵和目标取向;深刻领会“三个强省”和“三个浙江”的重大举措,准确把握“两富”的路径选择和具体抓手;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两富”的坚强保证和根本支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乔传秀指出,要紧紧围绕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战略目标,切实把准履职方向和着力重点。紧紧围绕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综合性、全局性和前瞻性问题,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开展协商议政,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紧紧围绕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进程中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开展民主监督,推动战略目标的落实;紧紧围绕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目标取向,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形成强大力量支持。
    乔传秀强调,要着眼于提高服务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能力水平,深入总结实践经验,研究谋划工作思路;坚持和完善制度规定,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水平;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探索创新工作载体;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断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
    副省长郑继伟到会听取发言。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