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闭幕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17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17日上午,省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杭州闭幕。省委书记夏宝龙到会作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委员规模和界别设置、委员名单,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乔传秀说,五年来,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届省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我省政协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留下了鲜明的印记。作为这五年省政协工作的直接参与者,各位常委倾注了心血、付出了辛劳、奉献了才智、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这五年,大家注重学习,学而不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尽心履职,勇于担当,为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小康社会献计出力;精诚团结,和谐共事,以实际行动诠释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特点和优势;精神饱满,昂扬向上,展示了人民政协的良好风貌。希望离任的常委、委员继续关心关注浙江政协事业,支持帮助省政协工作。希望留任的常委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个翻一番”、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乔传秀还对做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省委秘书长赵一德,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盛昌黎、徐冠巨、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姚克、冯明光、汤黎路,代秘书长孙文友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