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宋健浩   字号:[][][]
81112日,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围绕“加强杭州湾、象山港、三门湾、台州湾、乐清湾、瓯江口等保护和开发”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为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和实效,会议首次在主要议题下设7个专题,与会人员按专题报名参加分组讨论。各组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据联谊报    81112日,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围绕“加强杭州湾、象山港、三门湾、台州湾、乐清湾、瓯江口等保护和开发”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政协要矢志不忘初心,坚守履职为民。

乔传秀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旨、灵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务必深刻认识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核心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政协人民性本质属性,坚定笃行,把履职为民宗旨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乔传秀强调,矢志不忘初心,坚守履职为民,务必把站稳人民立场作为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不忘本质、牢记为了谁,不忘本源、弄清依靠谁,不忘本职、常思我是谁。务必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政协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谋划和推进政协履职工作要紧扣增进民生福祉建诤言、献良策,助推省委省政府惠民利民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使足劲、助真力,发挥自身优势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要雪中送炭、竭诚尽力。务必夯实为民服务素质能力根基,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始终走好群众路线,坚定践行严实要求,在省委领导下书写好增进民生福祉的政协答卷,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加强杭州湾、象山港、三门湾、台州湾、乐清湾、瓯江口等保护和开发”是省委省政府省政协“2016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协商课题。今年2月份以来,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直接领导下,由省政协经济委具体组织,省直有关部门鼎力相助,参加省政协的有关省级民主党派、界别和部分设区市政协积极参与,省政协课题调研组开展了广泛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报告12份。这历时半年多的调研,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提升这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政的质量和实效,会议首次在主要议题下设7个专题,与会人员按专题报名参加分组讨论。省政协专门举行主席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23位省政协常委和应邀列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相关设区市政协负责人作大会协商发言。(本报18日将分设专版编摘大会协商发言和7个专题分组讨论内容)

会间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作“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实践和体会”的学习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