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在省政协常委会议上强调 在服务人民中履行好人民政协职能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乔传秀在省政协常委会议上强调 在服务人民中履行好人民政协职能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7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874689f17104510b13d15eac2098b25.jpg

823日至24日,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围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开展专题政治协商。

 


据联谊报    823日至24日,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围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开展专题政治协商,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乔传秀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务必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新变革新成就,坚定自觉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虔诚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感情上衷心拥戴核心,在行动上精准对表核心。务必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以发展着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坚定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务必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坚定自觉服务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全力服务助推我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乔传秀强调,务必深刻认识和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坚定自觉在服务人民中履行好人民政协的职能。务必做到以民为亲,深怀爱民之心,树牢履职为民理念,人民至上、履职为民的根本宗旨要矢志不渝在我们心中装得满满的、做得实实的;务必做到以民为先,心装人民群众冷暖,常想群众关心之事、常谋群众利益之事、常干群众拥护之事、常做群众满意之事;务必做到以民为师,坚持问计于民、求智于民,真心实意从人民群众身上汲取智慧力量营养。务必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坚定自觉持之以恒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良好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的履职答卷。

“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协商课题。今年2月份以来,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直接领导下,由省政协经济委(界)牵头,会同民盟、民建、台盟、省工商联、教育界(一)5个界别活动组和宁波、温州、嘉兴、台州4市政协,组成课题组,赴省内外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考察,形成调研报告10份。历时半年多的调研,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会间,分8个专题12组进行了分组讨论,19位省政协常委和委员作大会发言,还邀请省编办主任鞠建林作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学习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