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_常委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议>>正文内容
浙江省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李宏 鲍蔓华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1113日,浙江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决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就学习体会思考与常委们互动交流。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决策与之高度吻合。民革界别将按照省委和省政协的统一部署,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俞建民常委表示民革界别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坚定不移,行动上立说立行,作风上向中共看齐。农工党界别的蔡宛如常委认为中共十九大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对全省农工党员来说则要做到不忘合作初心,以忠诚为先,坚定信心不动摇;以信仰为魂,赓续传统不忘本;以自身建设为基,心中有责不松懈;以担当为荣,积极履职不缺位,积极助力“六个浙江”战略实施。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促进自由贸易区建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这让民建界别的马梅芝常委心潮澎湃。“作为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民建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务必扛起时代使命,学深学透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中去,以设立内陆港自贸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浙江对外开放格局。”马梅芝说。九三界别的张跃进常委说,“我们将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要求,学习好、工作好,以创新思维探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最关键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的行动指南,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坚定做到全力助推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乔传秀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