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纪念省级组织成立75周年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纪念省级组织成立75周年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葛颖、郭舒韵   字号:[][][]

3b66a091b3ce462092cca2df78d96598.jpg


据同心苑 78日上午,民盟浙江省省级组织成立75周年纪念大会在杭州举行,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出席大会并讲话。

浙江民盟组织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自1947年成立以来,浙江民盟组织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大力传承政治薪火,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在浙江的各个历史阶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影响较大的履职成果,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盟前列。

当前,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为今后一个时期浙江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发出了“两个先行”的时代号召,广大盟员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永葆家国情怀与赤子之心,在新征程上努力书写不负时代的崭新答卷。

现场回顾了浙江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75年的光辉历程和动人故事,并向入盟40周年以上的老盟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