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浙江省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杭州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浙江省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9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民进浙江省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副主委陈亚岗、谢双成、穆建平、鲍虎军、张宝珍,常委王淳、朱岩、张少华、陈怀红、夏克栋、徐林德、黄洁明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由蔡秀军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蔡秀军主委传达了民进十一大精神;讨论了《关于推进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组织的实施方案》(草案),对方案修改提出了意见并原则通过了实施方案;会议审议了2012年省委会调研课题成果利用方案,与会人员就课题成果利用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并对省委会课题申报制度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书面交流了2012年度工作;穆建平副主委通报了省委会机关人事任免事项,马玉君任调研处处长,姚礼群任宣传处调研员(兼);会议还研究了五十周年会庆和近期工作安排等事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