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化政治交接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省委会作交流发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深化政治交接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省委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16日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日前,中国农工民主党实践“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交接经验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南宁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宁生,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晓莉,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宁生在讲话中说,中国农工民主党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同心”教育,扎实推进“同心”实践,不断深化“同心”研究,着力强化“同心”宣传,取得到很好的效果。希望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同心”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同心”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积极履行职能,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政治交交接,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

  省委会在会上作题为《贯彻“同心”思想 深化政治交接》的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