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站全新改版上线运行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站全新改版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9日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admin   字号:[][][]

      本网讯 12月17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强鼠标轻轻一点,全新改版的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www.zjzg.org.cn)正式上线运行。

      “浙江致公” 网站自2003年建设以来,在宣传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形象,密切省委会与党员、与社会联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社会、全省致公党员对省委会网站的建设维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7月,新一届省委会领导决定决定对原有网站进行改版和优化升级,进一步完善浙江致公网站的功能和内容,以适应形势的发展,更有效地为基层和全省致公党员服务。

       改版前,省委会宣传处认真研究和参考了众多有特色网站的长处,制定了网站改版方案,并充分吸收了省委会领导和党员的意见建议,经过改版后,网站栏目更加清晰,分类更加合理,内容更加丰富。网站内容不但能全面反映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各方面的动态,更能提供为党员服务和推动全省党务工作。网站信息的发布和更新也更加简洁和方便。实用性、可读性、互动性也将得到最大体现。

       改版后的“浙江致公”网站以蓝色为主色调,风格清新明快,在网页布局中充分考虑了受众的阅读习惯,不仅将省委会重要信息放在页面显著位置,同时增加了动画效果和图片数量,给人以全新的视觉体验。为更好地体现“宣传致公、服务党员”理念,网站在栏目分类上进一步细化,强化了信息发布功能,使受众能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到省委会、各市委会及基层支部的工作动态和全省致公党员风采。

       新版网站除了在内容上力求更丰富、更精彩外,在功能上也力求更齐全。网站实现了网络视频和电子出版物的在线浏览;在服务基层和党员方面,网站除保留公告栏外,还增加了党员论坛、下载专区,方便党员交流。

        林强强调,新版网站上线只是开始,关键要抓好应用、管理和维护。要把网站建设与省委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完善体制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省委会机关、各市委会、各基层组织要大力支持,及时提供报道信息,通过努力,真正把浙江致公网站打造成为信息量大、受众面广、权威性强的民主党派网络平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