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9日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陈海祥   字号:[][][]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掀起了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前不久,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专门走访致公党成员企业,学习宣讲十八大精神,省委会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大报告。为了使广大致公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11月22日下午,省委会在省联谊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特别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张滨辉作专题报告,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强主持会议,在杭的致公党员认真聆听了报告。

       张滨辉着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行了详细阐述,从世情国情党情,民主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创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内涵、立论依据和实践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总体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思想根基,科学发展观与新时期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结合近代史、党史以及当前国内的一些热点问题、浙江省民主政治建设的新探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内容丰富,史料详实,紧贴实际,语言生动,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党员,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政治理论课。会后,党员们表示,报告十分生动,非常精彩,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科学发展观这一伟大理论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共同目标中应担当的责任。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