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召开2012年度省级特约人员会议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社省委召开2012年度省级特约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14日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省级特约人员会议在杭州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叶烈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省级特约人员介绍了过去一年在各自所在特约单位的主导下,参与活动、发挥作用的情况,并交流了作为特约人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叶烈窑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这几年来,特约人员工作总体向好,各位特约人员为这项工作付出了不少时间和心血。她代表社省委对特约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她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这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要努力使履职的脚步更加坚实。特约人员在履职中要尽量结合专业特长,发挥自身优势,同时要加强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其二,要继续推进特约人员工作的制度化建设。既要进一步巩固完善党派自身方面的特约人员工作相关制度建设,又要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推动特约人员聘任单位在这项工作上的制度化;其三,要继续坚定信念,强化责任意识。要看到中共浙江省委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看到特约人员工作的广阔前景,在履职时做到尽力尽责、问心无愧。

  社省委组织部、调研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