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商务考察团赴南美考察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工商联商务考察团赴南美考察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20日 来源:浙江省工商联网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2月3日至14日,省工商联组织部分地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组成商务考察团赴巴西、秘鲁和智利进行商务考察,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任治、宁波市工商联主席崔秀玲带队出访。

  出访期间,考察团分别与巴西中华总商会、智利国外投资委员会及秘中商会进行座谈,介绍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三国投资贸易环境,商讨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工商界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随团出访的金田阳光集团和恒尊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投资意愿。考察团还拜会了秘鲁中华通惠总局、智利温州商会和巴西尹氏集团公司等海外华人工商社团及企业并与部分侨领侨商会晤,了解侨商特别是浙商在外发展情况,向他们介绍我省引导浙商回归发展的相关政策。

  此次考察富有成效,进一步加强了我会与巴西、秘鲁和智利三国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与部分工商社团建立了信息共享、互利互惠合作机制,与秘中商会达成友好合作意向,随团出访的金田阳光集团、恒尊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寻找投资合作项目,初步计划在巴西圣保罗和智利圣地亚哥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南美考察活动,带领地市工商联和有关企业学习考察了浙商在外发展的有益经验,将我省引导世界浙商创业创新,回归发展政策及时传递给海外浙商,是我会去年召开世界浙商大会后,进一步凝聚了世界浙商力量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