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调研杭州市江干区妇女工作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妇联调研杭州市江干区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19日 来源:浙江省妇联网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2月12日,浙江省妇联副主席陈美云、儿童部部长金洁、妇儿工委办副主任金雷一行到杭州市江干区调研妇女工作,市妇联主席魏颖、副主席姚萍、江干区副区长沈燕俊陪同调研。

  上午,陈美云主席一行在江干区妇女活动中心参加座谈会,江干区妇联朱红主席全面汇报了该区五年来的妇女工作情况,采荷街道、丁桥镇、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笕桥镇俞章社区和九堡镇宣家埠村的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妇女工作情况。下午,陈美云主席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钱塘社区的“心灵港湾”社区分站、意法服饰城的市场妇代会和丁桥镇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对江干区心灵港湾维权工作、市场妇代会建设工作、基层组织妇建工作、家庭教育工作等亮点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美云主席表示,江干区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妇女工作,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妇女工作,在政策支持、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和群众阵地建设等方面做的很好。近年来,江干区妇联围绕中心、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全方位开展妇女工作,做到组织网络全覆盖,创新开展富有执行力、号召力、感染力、具有江干特色的妇女工作,目前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今后要进一步把江干妇女工作惠及到每一位妇女群众,继续当好省、市妇女工作的创优先锋。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