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召开五届二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五届二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钱真   字号:[][][]

  本网讯 致公党浙江省五届二次全会于117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致公党十四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2012年,致公党省委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中共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7月上旬,致公党浙江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参政议政能力稳步提升,提交省政协团体提案5件,大会发言5件,个人提案6件。团体提案《关于构建“三位一体”的海外劳工安全保护模式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得到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关于引导规范民间融资回归实体经济,统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等3件调研材料被致公党中央采用,提交全国两会,9件调研材料被评为“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海外联谊工作向纵深推进,以侨搭桥,以侨为桥,接待北美致公协会、欧洲中青年侨领访问团,促成经济、农业等方面的合作。省委会打造“同心致善”工程社会服务新品牌,把贵州毕节作为重点帮扶地区,签署合作协议;各市委会努力发挥优势,建立服务基地;全省党员积极响应“同心致善”号召,开展医疗咨询、法律援助、爱心捐助等公益活动,社会服务不断深化。

  会议号召,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致公党十四大精神为主线,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提高履职能力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重点,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