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召开执委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工商联召开执委会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金毅   字号:[][][]

  本网讯 省工商联22日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研究并确定2013年的工作任务。

  2012年,省工商联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举办省工商联60周年纪念活动;首次召开浙商创业创新推进会,抓好浙商46个重大项目跟踪落实,推动18个项目动工建设,落实用地5158亩,到位资金95.63亿元;合力办好世界浙商网,举办世界浙商大会2012年专题活动启动仪式及2012“携手浙商”主题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开展小型微型企业“保生存、谋发展”调研;抓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出台全国首个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指导意见;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光彩事业温州革命老区行”。

  会议要求,2013年省工商联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服务浙商创业创新工作,举办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着力推进中小微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工商联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协同作用;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努力为落实省委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工作目标,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省工商联与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浙商律师服务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