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成立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日期:2013年02月08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邵祥军   字号:[][][]

  本网讯 日前,致公党浙江省委和浙江省红十字会签署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协议,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宣告成立。

  为支持浙江省红十字会有效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提高救护培训普及率,致公党浙江省委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医卫界、教育界的致公党党员组成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为救护培训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志愿服务。

  目前服务队由12名致公党员组成,他们来自浙江省内各大医院和学校,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将全力支持省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并承担对省红十字会师资知识的更新培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