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召开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召开全会
发布日期:2013年02月2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金毅 通讯员 姚礼群   字号:[][][]

  本网讯 民进浙江省九届二次全会25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民进省委会成立50周年纪念会议今天在杭举行。

  2012年,民进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以“同心”思想为引领,深入开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6月中旬,民进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委员会,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提交省政协团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7件,个人提案47件。团体提案《关于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关于完善我省海域使用权法律制度的建议》立为人大议案。编发社情民意信息218篇,被全国政协单篇采用3篇、综合采用或转送11篇,被民进中央采用53篇。信息工作获民进中央先进单位的称号。省委会继续组织实施“同心·彩虹行动”、“城乡少年手拉手”活动,开展对西部省份的支教帮扶工作;参与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山海协作”工程系列活动;组织文化、医卫、科技下乡和定点帮扶活动,被民进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号召,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进中央的领导下,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