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走进校园搭建人才交流平台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走进校园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本网讯    先汽车,再地铁,最后公车,辗转了三个多小时,陈金丹赶上了招聘会。“针对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会很少,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机会。”在宁波大学学习通信专业的她,在与杭州的一家企业交流沟通了半个多小时后,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320下午,一场由民建省委会主办,浙江民建企业家协会和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承办的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浙大玉泉校区举办。民建是密切联系经济界为特色的参政党,会员企业分布在各个行业和领域。万事利集团、金都房产集团、贝发集团等62家民建会员企业到场招聘,共提供280个职位,800岗位。这是民建省委会首次举办此类招聘会。
手捧着自己做的精美简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张双丽在众多招聘企业的展示牌前反复浏览。初次求职的她显得有些紧张,在与企业方交谈了十几分钟后,她似乎进入了状态。“开始是有些紧张,后来就放开了,这次来不管能否找到工作,求职的经历已是一种锻炼,这对我以后的求职道路肯定会有帮助。”她笑着说。
“不错不错,这样直接到校园招聘的效果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温州新机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水寿松手里拿着厚厚的一沓简历说,“我们这次来主要是为企业储备人才,尽管我们的专业性比较强,但从今天来应聘的毕业生情况来看,有几个我们还是满意的。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组织几次”。
一份份简历送出的是希望,一次次微笑展示的是信心,一次次点头表示的是肯定。
当日,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活动现场有近350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以校园招聘会的方式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这是民建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新载体,是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的新探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