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界别省政协委员“学生成长导师团”开讲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界别省政协委员“学生成长导师团”开讲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通讯员 周连昆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常委、省政协委员、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生物物质与信息调控研究中心主任唐睿康在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开设讲座,与该校1300多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这是民盟界别省政协委员成立“学生成长导师团”以来进行的第一次讲座。据悉,作为民盟省委会的一个联系点,今后定期会有导师团成员赴该校开设讲座。
“学生成长导师团”是民盟省委会倡导的以民盟界别省政协委员为主体的一项履职活动,旨在以中学为依托、通过民盟界别省政协委员的自身优势和特长,向在校学生传授课外知识,开拓学生视野,丰富实践认知。同时,以此为载体,针对基础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调查研究,以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反映到有关部门,为基础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