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本网讯    7月13日至14日,民盟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民盟十一大精神和民盟全国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对民盟省委会主任委员进行了届中调整,徐辉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了民盟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选举成岳冲为新任主任委员。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表彰了一批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25月换届以来,民盟省委会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民盟十一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共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换届以来,民盟省委会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宣传教育主线,认真承办“浙江省各民主党派喜迎中共十八大‘同心谱’文艺晚会”,以多种活动形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截至去年底,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个人上报社情民意信息543件,其中得到省领导批示2件,被全国政协转送到中央有关部委(办、局)4件,被省政协采用29件,被民盟中央采用68件。民盟省委会荣获2012年度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浙江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和浙江省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民盟省委会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集中资源、讲求实效”的原则,继续结对帮扶龙泉市竹垟乡红坞村,推动新农村建设;深入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积极参与“明眸工程”,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组织开展“浙江民盟林”植树活动,继续举办全省盟员企业专场招聘会等;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号召全省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由杭州盟员领衔的户外应急救援队前往灾区参与救援工作。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浙江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