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2013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举行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浙江省2013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姜章 通讯员 周舟   字号:[][][]
本网讯    近日,九三学社浙江2013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为更好地实现培训骨干社员的目的,本次培训班在课程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设计。培训班共开办5个讲座,内容包括经济形势、民主法治建设、多党合作理论、参政议政实务以及个人心理健康等方面,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又切合学员实际。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浙江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实践基地——九三学社江山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与当地九三社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等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