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持之以恒30年抓思政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持之以恒30年抓思政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姜章 通讯员 周舟   字号:[][][]
本网讯    日前召开的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提出,要将“爱国、民主、科学”的价值观认真传承好、弘扬好,使其能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与时俱进,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成绩。
今年是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30周年。30年来,九三学社省委会在“爱国、民主、科学”这面大旗下,紧跟形势、精选主题,将学习政策理论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有效地调动了社员积极性,强化了自身建设,提升了履职能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