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省委会连续六年景宁举办研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台盟省委会连续六年景宁举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叶瑞胜   字号:[][][]
本网讯    海峡两岸(浙江·景宁)山区经济发展暨美丽乡村与蕈菌养生研讨会日前召开。会上,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共话食用菌产业发展方向、蕈菌营养价值与保健功能、休闲农业发展以及美丽乡村建设。
2007年起,台盟省委会按照中共浙江省委部署,开展智力扶贫工作,和景宁畲族自治县政府合作,已连续6年举办了海峡两岸(浙江·景宁)山区经济发展研讨会。6年来,先后邀请了40多名台湾农业专家到景宁授课,他们为景宁的食用菌、中药材、茶叶、高山茭白等产业提供了扶持指导,越来越多的台湾现代农业理念开始走进浙南山区,在推动景宁农村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宽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做出了杰出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指出,要紧紧抓住两岸交流合作的好时机,将“海峡两岸山区经济发展研讨会”活动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省台盟将努力发挥乡情、亲情和友情的独特优势,采取更多的积极措施,创新更多的农业交流合作方式,做好更多引进来、走出去的牵线搭桥工作,努力推动智力扶贫工作接地气、可持续、有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