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推动高科技项目落户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推动高科技项目落户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董益飞   字号:[][][]
本网讯    日前,经民建浙江省委会牵线的“杭州中以高新技术孵化器”和“中以高科技(嘉善)创新中心”签约启动仪式,日前分别在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嘉善县科创中心举行。
以色列施拉特公司与富阳市合作共建的“浙江杭州中以高新科技孵化器项目”,拟通过孵化器引入国际高新技术,建立一系列创新机制,实现高新技术的快速产业化,形成孵化加速、技术转移、就地产业化三位一体的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园,从而带动富阳乃至周边地区相关产业的快速升级和转型。
同样,中以高科技(嘉善)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帮助嘉善建立创新竞争优势,引入国外高新技术在嘉善实现产业化,推动科技进步和企业上市,有助于嘉善县“三区一园”的建设,特别是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和开放合作先导区的推进工作。
这两个项目的落成,是民建省委会一年多来连续跟踪的结果,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体现了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作用,是民建省委会创新社会服务内容和方式的有益尝试,也是省委会在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面的一次成功实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