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开展“争当优秀宣传员”演讲赛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开展“争当优秀宣传员”演讲赛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通讯员 葛颖   字号:[][][]
本网讯    如何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如何动员更多的民盟基层组织和盟员一起参与,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这是民盟浙江省委会长期思考并付诸实践的一项重要工作。
今年年初,民盟省委会决定举行“贯彻同心思想争当民盟优秀宣传员”演讲比赛。赛事安排一经公布,便得到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通过组织推荐、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民盟省直工委和各市委会共选送36名盟员参加决赛。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和选拔,日前,决赛在杭州拉开帷幕。参赛盟员或从本职工作出发,或从盟务工作入手,用履职能力和水平说话,用先进典型和事迹说话,以情动人,以诚感人。演讲赛上,民盟先辈的高尚风范、各地民盟组织的突出成绩、普通盟员身上的感人事迹,一件件,一桩桩,生动地展现了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参政党形象,扩大了民盟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