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真情关注家庭农场建设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真情关注家庭农场建设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王春   字号:[][][]
本网讯    今年中央一号文件首次提出“家庭农场”的概念,为推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建设找准了新方向。但由于农民思想认识不到位、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不健全等原因,家庭农场发展还很滞后。
为了进一步推动家庭农场发展,为家庭农场健康成长建言献策,近日,民建省委会调研处相关人员与民建省属综合四支部会员一起,赴桐庐南荷农庄为省委会今年的立项课题《发展家庭农场有关问题研究》进行调研。南荷农庄位于环境幽静的桐庐县分水镇塘源村白塔坞,创办于2010年,占地265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总投资290余万元,是一个按照现代农业科学规划,集生态养殖、种植、良种引进、休闲、餐饮为一体的标准化农庄。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民建会员、南荷农庄负责人、课题参与者之一王俊和桐庐县农办主任对南荷农庄以及分水镇家庭农场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家庭农场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课题调研工作收集第一手材料。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