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烛光行动”走进甘肃岷县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烛光行动”走进甘肃岷县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通讯员 郑霞意   字号:[][][]
本网讯    日前,民盟省委会组织若干具有20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特级或高级教师盟员,赴甘肃省岷县一中,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活动。
支教队成员们不顾高原反应,利用多媒体,分别展示各具特色的示范课。他们还旁听了当地数学、化学和物理教师的现场授课,针对当地教学进展情况、学生的特性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盟员老师积极提出建议,并对开课老师课堂教学进行点评,还与当地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又分别为当地200名中学老师作了《基于生活化理念的化学教学活动设计》、《高中数学教学设计》、《浅谈概念教学》、《课堂变革核心要素》等专题讲座。老师们深厚的理论功底、广博的学识、幽默生动的讲学风格,让参与听课的教师产生了强烈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赞誉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