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救灾博爱基金再伸援手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救灾博爱基金再伸援手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赵慧丽   字号:[][][]
本网讯    致公党省委会在得知余姚受灾信息后,及时联系省红十字会,从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救灾博爱基金中安排10万元,用于购买牛奶、饼干、矿泉水和八宝粥等灾区急需食物,帮助余姚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此次援助是红十字救灾博爱基金今年的第二次行动。之前,在得知强台风“菲特”将有可能正面袭击浙江的信息后,省委会第一时间联系省红十字会,在救灾博爱基金中安排20万元,为苍南、平阳等台风重灾区提供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解决灾区人民暂时生活困难。
浙江省致公党红十字救灾博爱基金成立于今年1月,是致公党省委会联合省红十字会广泛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建立的专项救灾基金,旨在第一时间为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省内外受灾地区及其灾民开展人道主义救援行动。基金规模每年保持在50万元以上,致公党省委会负责资金的动员和筹集,红十字会负责管理和使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