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走进文澜讲坛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党员走进文澜讲坛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红   字号:[][][]
本网讯    “有一天,人类的长寿梦想不再是奢望,生物3D打印技术给你一个崭新的人造器官,解决你身上的顽疾。”112,“民革党员走进文澜讲坛系列讲座”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在浙江图书馆举办。带来第一场讲座的是民革党员、清华大学博士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徐铭恩。讲座吸引了对科技有浓厚兴趣的青少年以及学习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文澜讲坛”是浙江图书馆打造多年的文化品牌。自2002年开设至今已举办讲座585期,听众上座率达90%以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如著名作家王蒙,“百家讲坛”主讲易中天、于丹,著名学者周国平等曾走进讲坛,与广大听众一起分享知识、阅历、文化和对人生的感悟。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民生和文化建设,民革省委会与浙江图书馆共同携手,合作举办“民革党员走进文澜讲坛系列讲座”,将在为期一年的时间内组织各个领域的民革党员专家学者举办《为自己的钱袋子“讨个说法”——经济诉讼的基本要领》、《流年锁韵——激素与女性健康》、《和孩子一起读绘本》等各类公益讲座10余场,希望以更丰富的内容、更高的品位来满足广大群众对精神生活的追求,进一步提升“文澜讲坛”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届时这些讲师还将分期分批到基层图书馆,参加每年度“文澜讲坛”巡讲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