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直联强化学习提升素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直联强化学习提升素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金晓月   字号:[][][]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民盟省直联第四总支一支部和四支部联合组织座谈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学习,与会盟员更进一步地理解中共中央作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定。大家认为,《决定》提出的各项改革内容符合时代潮流、顺应百姓呼声,吹响了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与会盟员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对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期盼,一是盼望各项改革具体措施能尽快出台;二是盼望中央的各项改革决定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三是盼望各项改革措施能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和个人发展带来实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