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参与国际科学和平周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省委会参与国际科学和平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姜章 通讯员 周舟 徐晓蓝 董以铁   字号:[][][]
本网讯   近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联合丽水市委会赴丽水莲都区老竹民族学校开展了第二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结对助学活动。活动期间,省委会向该校转交了社员捐助的结对款3.17万元以及价值6000元的文体用品,社员们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讲座。
据悉,九三学社省委会从2006年起资助老竹民族学校的贫困生,八年来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每年都发动社员捐款捐物,看望学生,还给学校捐赠教学仪器、赠送图书等。八年来共与老竹民族学校结对116位,286人次,资助结对款达到177700元,捐赠物品累计价值近40万元。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由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及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联合各人民团体、各党派、工商联、科研院校等共同举办,自1989年起,这项以“发展科学、振兴中华、保卫和平、造福人类”为主旨的活动,每年都会举办。我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服务社会。如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专门邀请专家社员举办健康讲座,为当地居民传授“平衡膳食的快速估算和手测量”等健康养生知识。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组织医疗、法律、科普等专家走进鹿城区滨江街道绿园社区,为群众提供把脉问诊、解答咨询服务,并走访慰问社区贫困户。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