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直工委盟员之家成立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直工委盟员之家成立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通讯员 徐国强   字号:[][][]
本网讯    日前,民盟省直工委盟员之家在杭州成立。挂牌仅一周时间,就有民盟浙江图书馆支部、民盟浙江省直属联合第三总支等基层组织在盟员之家进行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并有民盟云和县基层委员会前来参观学习。
盟员之家的建设是民盟省直工委面向盟员、贴近盟员、服务盟员的有力举措。据了解,今后,民盟省直工委将在盟员之家开展入盟对象入盟前培训等一系列学习活动,使盟员之家学习园地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让入盟对象和盟员在这里学习到民盟的历史和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盟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民盟省直工委将按照盟员之家管理规定,依托省直基层组织联络员,进一步做好盟员之家各项活动的服务工作,确保盟员之家物尽其用,管理有效,更好地发挥阵地作用,在2014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扮演更积极的角色,营造更好的盟务工作氛围,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