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青年企业家饮水思源关爱老会员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青年企业家饮水思源关爱老会员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董益飞   字号:[][][]
本网讯    民建浙江省委会日前举行“思源工程——百名困难会员暖心行动”捐赠仪式。来自全省的近30位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学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民建老会员是开拓民建事业的前辈和先行者,为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但目前有部分老会员出现了生活和经济困难。对此,正在杭州培训的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的会员们慷慨解囊,爱心捐赠126千元,为老会员们送去温暖。这是“思源工程——百名困难会员暖心行动”的首笔捐款。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吉丰表示,省委会下一步在社会服务方面的设想:一是建立公益基金,推动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向全面化、系统性方向发展,打响“思源工程”品牌;二是要内外并举,在做好会内帮扶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民建中央、统战系统对口帮扶基地有关工作和外部社会公益活动;三是拓宽社会服务领域,计划在社会老龄化日趋严重的情况下,为养老事业作出民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