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楼巧英   字号:[][][]
本网讯    农工党浙江省十一届三次全会于1220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农工党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姚克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彰了全省先进基层组织。
一年来,农工党省委会认真参与政治协商,深入调研,提供的多篇专题调研报告,获省领导批示7人次。在全国两会上,提交议案建议16件,提案11件。在省两会上,提交团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材料10篇,议案建议36件,个人提案54件,其中《彰显公立医院公益性质,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被列为省政协重要提案,并获省领导批示。《关于在培育农业新型主体中重视培育家庭农场的建议》被列为副省长领办的重点建议案。省委会发挥特色优势,以“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和“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为载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受益群众5000余人。积极参与省统战系统“助推嘉善”活动,协调促成省卫生厅在嘉善县成立了全省首家县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嘉善)培训基地。
会议要求,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在促进浙江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的改革实践中有所作为;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多党合作基础;整合资源,提升结对帮扶工作实效,拓宽社会服务工作范围,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