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通讯员 姚礼群   字号:[][][]
本网讯    民进浙江省九届三次全会昨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民进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
一年来,民进省委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取得丰硕成果。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民进省委会提交11件大会发言、11件团体提案,其中《以民富民生为导向,推动我省居民收入分配改革》、《关于治理我省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关于推进我省粮食生产功能区标准化建设的建议》3件被省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并获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报送的《关于构建浙江省“精神富有”评价指标体系的建议》、《“机器换人”的三大误读与三点建议》、《关于提升我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的建议》3件建议案获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编发社情民意信息340篇,被全国政协采用6篇、转送11篇,民进中央采用62篇,其中《房地产调控“新国五条”实施细则中个税征收应实行差别化管理》得到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批示。民进省委会一年来发挥优势,继续组织实施“同心·彩虹行动”、“城乡少年手拉手”活动,开展对西部省份的支教帮扶工作;参与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山海协作”工程系列活动;积极参与省统战系统“助推嘉善”活动,从文化、教育、医卫三大领域为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出力。
会议要求,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再创我省体制机制新优势,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为共圆中国梦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