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通讯员 邵祥军   字号:[][][]
本网讯    19至10日,致公党浙江省五届三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致公党十四届二中全会和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推选了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
一年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在全国和省两会上,共提交个人议案、提案和建议80余件;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全会上,提交团体提案6件,大会发言6件;全年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73条;承办由致公党中央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海外浙商·致公峰会,与省红十字会联合设立省致公党红十字救灾博爱基金。
会议决定,从今年起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为期4年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并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生动局面,为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