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召开全会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召开全会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4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通讯员 葛颖   字号:[][][]
本网讯    民盟浙江省十一届三次全会13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民盟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成立了民盟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
一年来,民盟省委会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积极组织开展征文活动、演讲比赛、盟史教育、参政党能力建设论坛、纪念沈钧儒先生逝世50周年学术研讨会等活动;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共提交大会发言15篇,团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71件;全年上报社情民意信息757篇;继续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等活动,积极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会议要求,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载体,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浙江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