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成员走进社区调研基层平安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成员走进社区调研基层平安
发布日期:2014年0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吕信区   字号:[][][]
本网讯    基层的平安是大平安的基石。日前,民革省委会和省直十支部部分成员,走进了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调研基层平安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凯旋街道综治防控工作,对该街道提出的“坚持未雨绸缪,健全社情民意收集机制;激活各方资源,健全矛盾纠纷调处机制;立足主动出击,健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体现公正普惠,健全特殊群体帮扶机制;强化正向预期,健全社会情绪疏导机制”这五项日常管理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还走访了该街道的景秀社区,调研社区管理格局以及该社区“金牌夫妻调解队”情况。他们认为,这次调研活动,起到了以管窥豹的作用,为今后更好地为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建言献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素材。下一步,民革省委会将认真梳理调研材料,深入分析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