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专题培训助推五水共治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专题培训助推五水共治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金晶 张丹丹   字号:[][][]
本网讯    日前,以“五水共治”为主线,民盟省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老校区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5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围绕“五水共治、美丽浙江”的主题,学员们分赴湖州、金华两地开展调研。在吴兴区妙西镇、长兴县夹浦镇,学员们考察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模式和农村集镇污水处理情况,参观了农村污水微动力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厂、印染厂、中水回用车间和农村河道清淤现场等;在义乌上溪镇、佛堂镇,学员们亲临岩口水库饮用水源生态湿地项目、吴溪截污纳管项目建设现场和义乌市污水处理厂,了解当地环保情况。在此基础上,进行充分讨论,集合各方意见,形成了《关于推进全省污水治理的若干建议》、《谨防五水共治建设的过度化》等5篇调研报告,以及《五水共治当充分应用企业资金》、《在五水共治中应充分重视雨水资源的综合利用》等15条社情民意信息。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