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赴嘉善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赴嘉善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楼冰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民建浙江省委会组织民建界省政协委员和会内专家赴嘉善县,就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主题开展考察调研,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在今年省两会上,民建省委会提出《关于加快引入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全面推进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建议》的提案,被确定为省政协重点提案。这次调研,既是为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建言献策,也是为下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助推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再次建言做好准备。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众成包装、诚达药业等民建会员企业,参观了嘉善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了针对企业、部门的两个层面座谈会。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吸纳借鉴企业和政府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调研,为推进我省相关改革建言献策,为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