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提案中多项建议被吸纳到浙江养老新政中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提案中多项建议被吸纳到浙江养老新政中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王春   字号:[][][]
本网讯    今年4月底,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关于发展民办养老产业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扶持养老产业发展的文件,文件根据我省市场机制活跃、民营资本丰润的特点,作出了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发挥主体作用的相关规定。这在全国还是首次,不少政策措施在全国具有引领性、突破性和开创性。在养老新政出台的背后,也凝聚了民建浙江省委会的智慧和心血。
在今年的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民建省委会提出了团体提案《进一步支持民间资本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建议》。提案针对目前民间资本发展养老服务业面临资金筹集、政策落实、行政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打破体制性壁垒、从改进源头补贴入手、加快公建民营转型、破解用地难题等建议。这些建议被浙江养老新政借鉴和吸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