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盟台联进社区助节水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省台盟台联进社区助节水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瞿雄章   字号:[][][]
本网讯    日前,杭州天水街道环北新村社区文体中心大厅一派和谐氛围,居民们兴高采烈地参加台盟省委会、省台联与环北新村社区联合举行的从节水抓起,从小事做起《“五水共治”节水生活手册》赠书仪式,赠送的1000本手册,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台盟省委会、省台联遵循“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工作思路,自20135月起与杭州天水街道环北社区结成帮扶共建单位,先后参与了有关慰问社区老干部、志愿者义务指路、侨情调查等多项活动。开展“五水共治”以来,帮扶结对社区共建工作,以携手共治“五水”为重心,积极参与了社区“五水共治”圆桌会议,与社区居民一道为“五水共治”献计出力。
据悉,《“五水共治”节水生活手册》由台盟省委会、省台联与环北新村社区合编,前者具体承办。该书以介绍科学节水方法为核心内容,将日常生活节水小妙招、发挥节水想象力以及多措并举抓节水等内容融为一体,具有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等显著特点。该书还介绍了台盟省委会、省台联与环北社区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开展“五水共治”与联手开展有关“五水共治”宣传工作等情况,包括节水倡议书、节俭养德倡议书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贴近社区居民。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