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举行知识竞赛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盟省委会举行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通讯员 葛颖   字号:[][][]
本网讯    日前,作为民盟浙江省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部分,“学盟章、读盟史”知识竞赛在杭州举行。民盟宁波市委会、温州市委会、嘉兴市委会、湖州市委会、绍兴市委会和省直工委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盟员现场观赛。
我国政党制度的显著特征是什么?民盟自身建设的原则是什么?1956年周恩来对知识分子问题提出了哪三方面要求?浙江省的“全国盟员教育基地”和“浙江省盟员传统教育基地”有哪些……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情景模拟题,题型多变、难度不小。现场气氛即紧张又热烈。最后,省直工委代表队摘得桂冠。
在场盟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和继承民盟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努力把民盟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为打造两美浙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