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召开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通讯员 朱修萍   字号:[][][]
本网讯    1017,民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民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报告,交流讨论宣传思想工作经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平从开展主题教育、增进政治共识,学习会史会章、弘扬优良传统,创新自我教育形式、建设全员培训体系,着眼会务实践、开展理论研究,培育传统教育基地,坚持支部教育主阵地,改进会内宣传平台,增强对外宣传实效,运用新媒体开展互动教育,搭建横向平台分类施教十个方面,总结了民建省委会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好传统好做法,指出要把经验总结好、坚持好、弘扬好,传承创新,凝心聚力。
陈小平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研究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突出自我教育创新,加强系统培训;加强理论研究创新,更好指导实践;加强舆论宣传创新,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要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真正认识思想建设在参政党自身建设中的核心地位,把宣传思想工作扎扎实实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负责人、宣传工作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11位民建全省各级组织代表交流了宣传思想工作亮点和创新成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