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成立骨质疏松诊疗教育基地_党派团体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成立骨质疏松诊疗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红   字号:[][][]
本网讯    日前,民革浙江省委会在杭州下城区天水街道成立骨质疏松诊疗教育基地。
骨质疏松是老年人最常见的一种疾病,与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正因为关注到这点,民革省委会依托医疗服务团的医卫专家优势,成立骨质疏松诊疗教育基地,为天水街道老年居民送去一个健康的晚年。当天,在骨质疏松诊疗教育基地中,骨科专家们带来三台骨密度测试仪,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试骨密度并现场答疑、义诊、开设骨质疏松专题讲座等形式的服务。
据悉,在未来的日子里,民革党员、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专家徐三中将带领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定期在教育基地免费开展测骨密度等服务。同时,通过服务,骨科专家们也将获得一手的老年人健康档案资料,为老年医学课题研究建立有力的数据支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